99.12.24/清境


 


氣候宜人的12月天


原本是我上山趴趴走的最佳時刻


無奈12月換了新工作


必須收起玩心認真學習不敢怠慢


眼看著12月就要過去了


我終究禁不起遠山的呼喚


背起行囊


開著老公為我加滿油的車子


獨自上山去看看我想念的清境、想念的合歡山~~




 


這次計畫去爬合歡主峰


    從台中出發就一路開到清境風車停車場(小瑞士花園對面)


    非假日的台14線車子少,非常順暢,節省不少時間~




 


▼我總喜歡在這裡逗留一下


    拍拍常被來去匆匆的旅人所忽略的「落羽松」小步道~(停車場入口處右方)





 




 


 


▼還有依舊燦爛的瑪格麗特~



 


▼走到化妝室前


   正巧看見清潔阿姨將洗手檯上的一大片鏡子擦得亮晶晶


   一時興起對著鏡子拍下將一路陪伴我的寶貝相機


   有了她…..我的旅程從不寂寞~~~





 


▼稍做休息 便前往「畜牧步道」和羊咩咩Say Hello ~



 


繼續帶著一顆雀躍的心 往合歡主峰出發囉~~








更多分享在想念合歡主峰()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念合歡主峰(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難忘合歡主峰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合歡東峰行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慢遊畜牧步道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雨後的清境 恍如仙境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