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0.05 / 越南河粉


 


這家『裴 - 越南河粉』之前位在台中市力行路上〈雙十國中對面〉


因為生意太好,店面太小,內用或外帶的客人經常擠得水洩不通


今年終於在精武路上重新開張擴大營業  生意依然嚇嚇叫~





 


▼現在的店面比以前大2倍


 



 


 


▼我總喜歡在下班後來這裡吃碗海鮮河粉~


 



 


 


滿滿的海鮮、滿滿的河粉,只要70元就吃得好滿足~



 



 


 


▼今天和老公爬完山就來這裡吃晚餐


    這次點了招牌菜「黃皮煎蛋」,酥黃的蛋皮內包有洋蔥、豆芽菜、蝦仁及豬肉片


    再沾上酸甜微辣的沾醬,口感很好~



 



 


▼平常我最喜歡點「咖哩炒花枝」〈微辣


 



  


 


   今天換個口味點了「什錦炒花枝」,老闆說這道有炒鳳梨,


   只要有鳳梨我都想吃 ~ 哈!




 


▼「苦瓜鹹蛋」非常入味,也是我的最愛~


     這裡的青菜50元一大盤,吃得很過癮~




 


▼今天點這些一共380元~


    老公說兩個人點這麼多怎麼吃得完,結果是真的吃不完 ~ 哈!





 


▼『裴 - 越南河粉』餐點的特色:價廉、量多、料多、偏辣


     所以先別點太多,吃不夠再點,因為上菜也很快滴~








▼地址、電話、星期一公休,人數多最好先預約~



 


●●更多菜色在我去年PO的『越南小吃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