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自強活動原本計畫6/18到「新竹觀霧一日遊」


心想可以不用自己開車,舒服的坐著中型巴士,直達深山林內...


真是滿心期待又期待!


無奈....大雨大雨一直下,大家都怕山崩,只好乖乖的取消這次難得的行程~


那麼6/18這一天要去哪最安全呢? 一行22人決定到長榮桂冠酒店去呷尬霸!


一群人浩浩蕩蕩去當然要先預約,餐廳才能準備充足的餐點~


現在就來介紹長榮桂冠的「自助式午餐」~ (每人NT.$550+10%)


凡持花旗信用卡...不限人數一律85折!!


 


▼酒店的大門、大廳及一樓自助餐用餐處~



 


▼鮭魚沙拉



 


▼海鮮魚捲



 


▼南瓜料理



 


▼海鮮沙拉



 


▼海鮮焗烤



 


▼菜色太多了..就從拼盤來分享囉~


   我的海鮮拼盤+羊小排



 


▼我的沙拉水果拼盤



 


▼長榮的蛋糕是相當有口碑滴~



 


▼水果蛋塔



 


▼無論如何蛋糕一定要嚐嚐~


   這冰淇淋是有專人服務的~ 我借大胃王的來拍拍~



 


▼這杯咖啡很特別...因為杯子拿成碗


   大夥看她拿來這一碗以為是玉米濃湯呢~




 


▼一樓除了自助餐廳,還有麵包坊~



 


▼還有咖啡廳




 


▼還有婚紗顧問中心



 


▼配合長榮的紐西蘭旅遊所推出的周邊商品 ~ 大、中、小綿羊




 


長榮桂冠自助式午餐的餐點非常多,而且會不斷的補上不同的餐點


但是這裡沒有生魚片和生蠔,很適合我這種喜歡吃熟食的人~


與永豐棧酒店自助式午餐($580+10%)比較,我個人較推薦長榮桂冠喔~


 



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一樓咖啡廳


地址: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6號


訂位電話:(04)2313-9988 轉 2893


 


「自助式午餐」~ (平日每人NT.$550+10%、假日NT.$750+10%)


「自助式晚餐」~ (平日、假日每人NT.$780+10%)


 


台中長榮桂冠酒店


延伸分享 永豐棧酒店自助式午餐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