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前篇...難忘合歡主峰行


爬完合歡主峰已下午4點20分


大家一起上武嶺等待夕陽美景~


但是上了武嶺不過短短500公尺,氣候卻差很大很大


武嶺的山風強到連人都站不住,大家趕快躲進車內


經協議後,有兩車先行回清境民宿準備晚餐


留老公這一車,陪我這個一定要看夕陽的大麻煩!!


因為還要等一小時!!呵呵~


 



 


 


▼一開始也是待在武嶺等待~~


    可是風實在太大,再強的身體嘛凍袂條!!




 


 


▼所以央求老公載我回合歡主峰


    我記得那裡的視野也很棒


    風也沒那麼大!


    果然再爬上主峰約200公尺處


    景色就相當美嚕~


    好!!就決定在此落腳~




 


 


▼老公陪小孩在車上休息


    但我並不寂寞


    因為有一家子也在旁


    陪我一起拍夕陽呢~



 


 


▼好不容易拍下了等待中的夕陽景致...


   太陽下山的速度好慢, 拍到兩眼冒金星***


   要來問酷媽一下...夕陽都是怎麼拍滴?


   因沒有用腳架,加上技術不純熟


   僅截取幾張和大家分享喔~





 


 


▼太陽下山後才心甘情願的上車~


    車子開到「太魯閣國家公園界碑」處


    又發現夕陽西沉的迷人景致


    趕緊再停下車來欣賞一下下~





 


 


▼好多攝影師都專心的捕捉這迷人的景致~


    看來這裡應該是不錯的點...


    下次轉移陣地來這裡賞夕陽一定不錯滴!!





 


 


 ▼ 帶著一顆滿足的心


      伴著夕陽餘暉


      回到溫暖的民宿


      與家人共享晚餐嚕~






其實想再一睹武嶺夕陽


源於前年從花蓮沿中橫回台中時


在合歡山巧遇武嶺夕陽


當時五彩繽紛的雲海奔騰景象..讓我驚豔、難忘!!


但當時相機已不幸損壞,老公用手機拍攝時又誤設定成小尺寸


只能加減捕捉它的美~


所以很希望能再親身體驗一次~


當然這次的景致就沒有當時的壯觀嚕!!


和大家分享97.11.7驚艷武嶺夕陽喔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