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到了清境農場起了大濃霧


取消上合歡主峰的計畫


讓我有更充裕的時間漫遊迷人的畜牧步道


 



▼畜牧步道位於清境農場台1410K






 


沿著青青草原往上開,一個大左彎處,就是畜牧步道的入口~


  步道就在青青草原的對面,步道的盡頭有民宿「羊角村」和露營區





 


    行駛在台14線就可以看到幽靜的畜牧草原但以前卻從未注意過….




 


    沿著髮夾彎往下走,眼前的美景一一浮現~


       右前方的山坡上你看到什麼呢?待會帶你走近瞧瞧~




 


    兩旁綠油油的草原,真想滾上幾圈,但是發現有羊便便,只好安分一點!


       可見運氣好的話,在步道旁就可遇見羊咩咩囉~


       你可以選擇往草原內走….




 


    也可以繼續沿著優美的步道走



 


    我選擇往草原走往遠方陣陣悅耳的聲音走去….目標隱約出現眼前~



 


    哈哈~~目標出現嚕~~嗨!你們好啊!!


       除了羊爺爺禮貌性看我一眼外,都沒羊理我!!


       不過看牠們拼命吃、認真吃的模樣,還是粉惹人愛滴!!


 






    繼續走回步道~


   此時又瀰漫著一陣濃霧~我靜靜的閉上眼等待雲霧散去


   同時也享受著小水滴在睫毛間跳動的感覺





 


▼當雲霧退去….眼前慢慢浮現一幅幅美麗的圖畫~




 



    我只能說我拍得不夠美,但實景真的美得讓我感動!!




 


    是我容易感動?還是容易知足?即使如此也是幸福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   漫遊時巧遇這群年輕人


   走過髮夾彎來到草原,便不願再繞原路回去,寧可喘呼呼的爬陡坡走捷徑~


   也因為這樣,他們無緣再欣賞到接下來的美景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▼沿著步道繼續走...來到了民宿「羊角村」~ 四周靜悄悄的...沒人理你~真好!!


 




 


 


    步道的盡頭就是「青青草原露營客棧」~ 有木屋、空中營帳、棧板營位


       還可以漫步在雲端...酷吧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   跟主人打過招呼後,坐在木屋前休息一下,等待雲霧散去的那一剎那


       拍下我一直很想住住看的空中營帳~


 




 


 


▼這片被雲海包圍的營地更是美不勝收,真希望時間就此停住


 



 


青青草原露營客棧


服務專線:049-2801001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