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到宜蘭最常買的就是牛舌餅和金棗


不是在傳統藝術中心購買就是在遊覽車的特約商店採購


至於吃起來的口感,我並不覺得有甚麼特別之處


對於有名的煙燻鴨賞試吃時覺得有點鹹,價位也不便宜,所以還沒買過呢~


前幾天同事從宜蘭帶回很多等路


強調這些都是在當地親戚特別推薦的店家買的,保證好吃!!


我們一起來吃吃看唄~





 

▼吃了一口接一口...這牛舌餅真的又酥又脆又香,口感很棒...比我買的好吃多了!


   下次一定要找這家買!!










 



 



 


  


 



▼「鴨翅」~很入味、有嚼勁



 


 



▼沒見過的「鴨胸骨」~由三根大骨連結而成的鴨骨架


殘存的胸肉不多,也非常入味,不油不膩,啃起來很過癮,吃完也不會口渴~


連討厭動手的我都很認真的啃,其他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稱讚好吃,我都沒空回應呢~





 


 



▼「鴨腿骨」~ 口感很好!!尤其人多大家搶著啃,多了些樂趣就覺得更好吃~





 


 


鴨骨頭類除了同事買的鴨胸骨、鴨腿骨之外,還有一種鴨尾(應該順便買才對嘛!


原來鴨骨是做宜蘭鴨賞後剩下來的骨架,店家「鴨盡其用」,讓大家啃骨啃個過癮。


這感覺有點像買烤鴨三吃時,鴨皮鴨肉片下來之後,剩下來的鴨骨利用來炒九層塔或熬酸菜鴨架湯,絲毫不浪費!


大家有路過宜蘭時不妨來嚐嚐看喔~~




 


◆◆宜蘭鴨喜露滷味全都錄◆◆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