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民宿多到數不清,一棟棟充滿歐式風格的民宿依山而


每次要挑選符合自己需求的民宿,總是花了好多心思搜尋


清境的民宿大都以歐式命名,這次選擇這家「黃慶果園民宿」聽起來不怎麼響亮


但一搜尋才知道是網路好評如潮的熱門民宿


「黃慶果園民宿」是沿著自家果園建築的歐式鄉村小木屋式


經過「青青草原」後,在11.2K處左手邊就會看到這片座落於海拔二千 公尺


建築在果樹、花卉與蔬菜園之中的美式鄉村民宿~


 



 



清境合歡山之行為今年寒假旅遊計畫之一


一行10幾人...預訂民宿刻不容緩~


當初既定的需求是:


1.     民宿要位於青青草原和合歡山之間(方便兩處的旅遊)


2.     民宿除了供應早餐,咖啡一定要現磨煮的


晚餐可提供廚房或場地供我們煮火鍋


3.     全家能包一整棟,價位要中等,睡得要舒服


4.     可以刷國民旅遊卡


 


~ 就這樣物色到了「黃慶果園民宿~



 




 



趁這次上清境特地先到民宿來瞧瞧,果然很滿意~


這家民宿共四棟,惟有「新前棟」符合我們的人數


本預定過年前的周日住宿,熟知從一月份一直到過年的周日都無法預約整棟


回來商量後改成周一住宿,總算如願完成訂房~


 




我請服務人員先讓我拍一下房間內部


她事先告訴我因為客人剛退房、還沒整理完成不要介意…. 我說沒關係滴


因為住宿當天一堆調皮搗蛋鬼只要一進房間看到軟綿綿的床


一定像餓虎撲狼一樣,不用等我到位,就已面目全非了~


所以我必須趕在他們來之前先拍一下!!



以下是2人房(旁邊是加床的床墊)有2間、6人房一間





 



最特別的是4人親子遊戲房,有一座溜滑梯



2張雙人床,一張床在溜滑梯上面


這間就讓妹妹一家4口住囉….小花高不高興啊?





 



每房都會贈送果園當季自種的水果



這個月是蜜蘋果、上個月是柿子、3月份還有水蜜桃呢~


民宿也有提供泡茶和煮咖啡工具及DVD影片


房內也提供電腦全自動控制電熱毯,讓你溫暖入睡~



 


▼沿著果園走到住宿的木屋,360度的視野,優美景致一覽無遺~


期待寒假見囉!!




 


下山時,距離黃慶果園民宿100公尺處(嶺仙民宿前)


看到賣高麗菜、大白菜、翠玉白菜


停車問一下高麗菜一斤10


也不知道貴不貴?先買2顆就好…50


到了青青草原下車吃點東西,順便再問問看高麗菜的價錢


連問兩家一斤都賣25 ~ 坑人咧!!


趕緊又掉頭回去再買8顆分送親友!!





 


▼在青青草原旁點個滷白菜和筍湯熱身一下


看到每家招牌都有雲南夾心豆干


一問之下就是像掛包一樣


將酸菜、花生米加在豆干內..30


下次再試吧趕快賞景去囉~



 




    寒假之旅的成員就是我們這一家人


12/20在楓林農場拍這張合照時


幸虧老公幫我整隊、上腳架


才能搞定這些活潑好動的孩子們


期盼清境之旅能有好天氣


讓大家再次留下最美好的回憶~



◆◆黃慶果園民宿◆◆


◆◆96年清境合歡山全家行◆◆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