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囉  


處處可見裝飾華麗閃亮的耶誕樹


就讀天主教幼稚園的小天使們  


特地到辦公室來為我們報佳音


每個小朋友顯得有點興奮又有點害羞  


當音樂響起時...開始生龍活虎的手足舞蹈 ~ 相當可愛捏!!




 


大家為了共襄盛舉   不但精心打扮成聖誕老人


還準備一包包糖果放入他們的聖誕襪裡  


滿足了每個小朋友心目中的美麗童話


但這個古錐的聖誕老人可不是我喔


這種任務都交給年輕人的啦



   



每次看到這些可愛的小孩  就像看到自己可愛的女兒  心情總是特別愉快


記得女兒從托兒所到國小  每場戶外教學我也是全程陪伴


藉著參與班上的活動   不但可以熟悉班上的同學   了解女兒的交友情形


無形中也和女兒有更多的話題~




 


女兒上了國中後  由於常態編班  形形色色的同學共聚一堂


這下子更是要好好認識他們一下   順便習慣他們另類的聲音


女兒上了高中後   思想變得更成熟   有些事情我開導她   有些事情她也開導我


跟女兒相處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事   她也是我最甜蜜知心的朋友 


縱使我喜歡到處趴趴走   也絕不會耽誤到接送她上下學的時間 


有一天她將會展翅高飛   非常珍惜她在我身邊的每一分 每一秒




 


 




10年前的921大地震女兒還在睡夢中    前天的大地震可把女兒嚇壞了 


她還一本正經的告訴我:


「馬麻...剛剛好恐怖喔 ~ 我的書桌好像比我還要害怕....


    一直ㄍ一  ㄍ一 叫!!嚇死了!!」


哈哈~~真是有趣的描述!!


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喔!!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