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高一女兒設計的班服圖案


多次和廠商討論好顏色後,由廠商用電腦上色的成果


我好佩服現在的電腦技術喔~


這次設計的圖案,導師的評語是:


     「我們的班服會吸引人想一探究竟喔!!」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但是通常探了半天還是看不出究竟ㄋㄟ


所以從圖案定稿公佈後


女兒就開始應付應接不暇的....


「為什麼兩隻手不一樣.....」


「為什麼下面有一隻小章魚.....」


「為什麼.....」



當然包括老媽我也是一頭霧水


還有小一的表妹也說:「姐姐...我好想看看他的嘴巴喔~」


惹得女兒哈哈大笑


 




 


我好奇的問女兒:「妳都怎麼回答同學呢?」


她說:「我就說想到什麼就畫什麼,沒有為什麼ㄚ!畫圖不就是要這樣嗎?」


是喔....那我們就自己發揮超人的想像力吧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