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週末就是全家放鬆的好時光


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格外珍惜~


說明白一點就是……


一到週末我就好開心喔~~


開心自己可以想想到哪去逛逛…...


開心女兒可以擺脫學校的考試…...


開心老公可以遠離工作的壓力…...


大家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


讓自己的心情恢復到最佳狀態


然後再用微笑迎接一個星期的開始~~


 



▼每次週末吃完早餐,女兒Amy最期待的就是能在公園見到「咪嚕」!


  能摸摸「咪嚕」、和「咪嚕」在草地上奔跑,就是Amy一早最興奮的事~     98.4.25攝)




 



▼可惜「咪嚕」是別人的!所以Amy從小到大都吵著要養狗狗,但我和老公都認為….


  養烏龜可以、養魚沒問題、要種花也無所謂,但是養狗狗這件事……….饒了我們吧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12.21攝)




 


▼老公一到週末,一定透早就快樂的騎著單車挑戰去,通常他出門時我們都還在被窩裡,


    等他回來時,我們都已外出吃早餐。今天正好和我們碰頭了,說服他趁著神清氣爽


    來拍幾張相片,好PO給在異鄉、也熱愛單車運動的妹妹和妹婿看看!
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▼老公說:「好了沒?很累咧!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好了!好了!」哈哈!!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



▼我嘛聽氣象說明天星期天會下雨,一定要趁今天的好天氣到新社去走走…..


    先把公婆愛吃的水果款起來再說!平常我不擅烹飪,但是我會買很多公婆喜歡吃的東西


    也會帶他們到處去吃好吃的餐館,其實公婆吃什麼都無所謂,只要能和我們在一起,就


    心了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公婆攝於98.4.5˙漫步中正露營區)


 



今天真幸運,遇到關廟超甜鳳梨250元!厚~高興到流口水啦!!


   「老闆 ~ 幫我削4要大一點、甜一點的喔!!




 



◆新社之遊下篇與您分享喔~~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