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特地到大坑九號步道買水果,因為上星期下山時買的木瓜和黃金蕃茄


實在便宜又好吃,所以一定要再來一趟……..


當我開車經過東山路的途中,被我瞄到遠處有一片橘黃色的東東


心想一定要一探究竟,所以就開始找找看入口在哪裡買水果的事就暫時放一邊了


好不容易找到了不起眼的入口,原來是一處重劃區,重劃工程還在進行中


所以地面還是凹凸不平,小心翼翼的走過之後,一片橘黃波斯菊在陽光的照耀下


顯得亮眼奪目,一轉身另一片粉紅、桃紅、白穿插的波斯菊花海,赫然出現眼前


眉開眼笑的向我招手,每一朵、每一株都亭亭玉立、充滿活力、顏色亮麗


想到今年新社花海垂頭喪氣的波斯菊,真猶如天壤之別呢!!


後來請教路過的阿桑,才知道這裡是重劃區,佔地約65公頃(毗鄰10期重劃區)


較遠處正在做公園及停車場的施工,種植花海的地方就是將來的住宅區


她還好心的告訴我,再過去一點有向日葵更漂亮!


~還好她有告訴我,不然太遠了根本看不到耶!!


波斯菊拍完後,趕緊走向向日葵花海,又是一片驚喜,第一次看到如此茂密、挺立


多采多姿的向日葵花海,心中充滿興奮與感動…因為在新社花海未能見到向日葵呢~


儘管艷陽高照,仍然沉醉其中,任何鏡頭都想捕捉 ~


喜歡拍照的攝影達人,這個地方真的不要錯過~


順便一提的是,這裡部份區域已在施工,目前仍在整地未開放,來拍拍照還OK


但還不適合親子踏青賞花喔~




▼好多蜜蜂忙碌其中~



▼後方是一池水喔....有白雲的倒影呢~



 



▼波斯菊迎風搖曳~


 





▼迷人的向日葵花海 ~ PO一朵向日葵向日葵花海





 


▼就是從這不起眼的入口處發現遠處花海~


 



 


▼慢慢走進去就是世外桃源囉~



▼從東山路的路邊可以遠遠看見~



▼拍完照還是不忘買木瓜和黃金蕃茄喔,手上提了11斤水果走了一段路,


    今天真是厲害呢!!



  



這片花海區已於987月剷平蓋起房子嚕~


但它的美早已深深留在我的心中揮之不去~~




   與您分享一朵向日葵  向日葵花海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