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 這麼熱鬧到底在幹嘛?管它的,先拍再說!      


突然警覺到....為什麼大家都在看我,發生了什麼事嗎?




 



▼哎呦~ 原來強哥不聲不響的出現在我背後,嚇我一跳,趕快閃邊!



 


▼強哥迅速變裝完成~



 


▼喔~原來是在拍宣傳照


   宣傳活動是3/28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的「全國重型機車及自行車嘉年華會」




 



▼這些單車代表得扛著單車拍照,攝影師不斷的「再來一次」,真讓他們吃不消!



 


▼各式各樣的重型機車一次看個夠 ~ 好酷喔!



 



 



 


▼這台是價值超過200萬的哈雷,也是今天最昂貴的一台 ~ 很幸運能看到喔!



 


▼有個歐巴桑看到民視採訪車,就問我說:他們是在拍「娘家」嗎? 哈哈~好可愛喔!



 


▼強哥被重機美女圍繞~



 


▼今天特別來拍全副武裝的女騎士 ~ 真是帥呆了!



 



 





 


▼哈哈~熊熊看到這張很不搭調的畫面 ~ 請大家委屈一下!


這張是一位騎士看我拍得那麼認真,好心的說要幫我拍一張,所以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上場,當時只有「手足無措」可以形容(看就知道!!)。


結果旁邊的工作人員看到我拍了之後,也知道機會難得,才敢上前互拍起來,想不到大家都很ㄍㄧㄥ呢!


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