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3.05/聖華宮



星期四歡送一位吃素食的同事退休,ㄧ夥40人到聖華宮素食餐廳聚餐


之前就聽說素食餐廳不可以拍照,餐廳協理可能看在我們很捧場的份上


就同意讓我拍了!後來我還是很好奇的問她不可拍照的原因,她說:


「因為他們都會不斷研發新的菜色,早先很多同業者都會來拍照拿回去抄襲,


  但現在已本著隨緣的心態,不會那麼在意了!而且現在很多年輕人來這裡, 


  都很喜歡拍照放在網路分享,我們也就順應潮流了!」


是喔~既然已經釋懷,為何我徵詢同意時,仍面有難色呢??


我覺得在這家用餐感覺比較不同的是在熟食的部份


二十幾道菜色只要一道用完就會補不同的菜色,不會同樣的菜色一直上!


聖華宮目前在豐原、台中、彰化等地均設立有分店,各店的營業內容不盡相同,


相對提供了顧客更多樣化的選擇。


像這家分店主要是自助式吃到飽,成人298元(+10%


但每星期四是該店的綠色環保日,所以打8折(+10%


當然今天客人就特別多囉~


 



▼餐廳的環境感覺很乾淨,隨時提醒食客「禁聲」取食(以免口水亂噴!)




 









 



 





 



 


▼我的第一盤菜色~



 


▼聚餐一角



 


▼餐廳大門


聖華宮素食餐廳http://www.saintlotus.com.tw/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