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腸伯三十年來騎著古董三輪車不畏刮風、日曬


固定每週二、三、四中午準時到台中市府旁報到(下雨就休息啦!)


三輪車載著滿滿古早味的食材,準備迎接絡繹不絕的常客和慕名而來的饕客


阿伯的生意每天好到不行,就這麼一輛三輪車,生意如此搶搶滾,不知羨煞多少人?


當然阿伯也會遭人眼紅,經歷被趕的命運,所以我們知道後也要低調一點喔!


最奇特的是每個來這裡的客人,都是站著就吃了起來,有的還會自備飲料來搭配,


真是有趣的畫面!


 



▼香腸伯和陪他三十幾年的古董三輪車






 



▼這是點餐的櫃台~右邊是食材,要經過左邊的爐子油炸過才能上桌!


今天阿伯正好剛到所以才有機會拍到這麼齊全的食材!




 


▼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呢~香腸、雞捲、雞心、雞肝、雞胗、雞屁股、糯米腸、甜不辣、豆干、海帶、芋粿蹺。香腸和免費的酸菜和醬料都是阿伯自製的喔!





 


▼左邊的爐子是用木炭生火,阿伯說木炭火候比較穩定,料理出來的時食物比較好吃,如果用瓦斯就不好吃了!還特別翻起來給我看,真是感溫~






▼不一會兒餐車就被饕客圍住~他們就這樣~就這樣站著吃起來!



▼怎麼吃呢?阿伯先在餐台鋪上塑膠袋,將你點的餐點切好放上,再舀上醬料和酸菜!可口的酸


    菜吃不夠可以在再加喔~ (內行的人客還自備飲料呢)


 


▼用餐奇觀1 ~ 有人安全帽戴著就給他吃起來了!





 


▼用餐奇觀2 ~ 常常是走了一群又來一堆!




我也吃過阿伯的私房料理,當時是外帶,因為我覺得站在那裡吃


….好糗喔!!

     平常我吃得比較清淡,所以我會覺得有點鹹、有點油,不太養生ㄋㄟ!


     每個人口味不同,看那些饕客加辣醬配辣酸菜,再喝口自備的冰涼飲料,簡直是人間美味!


 



後記:香腸伯於985月起就沒在此營業囉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他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也沒有在他處營業。
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