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塑王品牛排一客NT.1,200+10%


超高值的餐點偶們平常是很少列入考慮滴


不巧老公在年前的尾牙摸彩到一張「台塑王品牛排」禮券


一直催促我帶女兒去享用


拖到現在眼見女兒快開學了


所以決定就在今晚


我告訴女兒:我今天帶妳去吃王品牛排


她馬上回答:我才不要肥死咧!


我告訴她:妳別擔心,我們是兩個人吃一客!


她還是一臉懷疑(吃慣清粥小菜的她,心想1,200肯定是一大桌!)


我只好打開王品牛排的網頁讓她瞧瞧


確定除了主餐較壯觀外,其他附餐都還滿嬌小的


才放心的答應品嚐這份難得的晚餐


 



▼鮮蝦水果沙拉(沙拉種類51),沙拉淋的優格橙醬超超好吃滴~




 

▼餐前酒+麵包(奶油+鵝肝醬)


   雖然只點一客,但是給我們2人份麵包,好貼心耶!




 



▼法式麵包玉米濃湯(湯類41~ 可以全部啃光滴!




 


▼法式小羊排(主餐81



 


▼服務生前來為我們服務,女兒正高興有人要幫她切,結果服務生切了兩片問我們 熟度可以嗎?就離開了,接下來當然是女兒來服務囉~



 


▼水果



 


▼熱高山紅茶及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(甜點51


 



▼如果妳是當月壽星要記得告知,會另外加送一杯雞尾酒、小蛋糕、生日禮物(馬


   克杯),然後幫妳和小蛋糕一起合照,馬上沖洗給妳留念!


   如果有其他特別的慶祝也可以講喔~



 


▼一堆飲料喝都喝不完,中間的有玫瑰的白色馬克杯就是生日禮物~


    今天兩人吃一客真的是剛剛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