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6.2/鹿港小鎮



分享了鹿港古蹟之後


就要來介紹鹿港美食囉~


逛老街時走到了民族路的第一市場


~真是熱鬧極了~~


 


先來碗米苔目冰($25)解渴止餓一下~



 



 


 



▼這家還有粉粿、粉條、愛玉、仙草…都是傳統做法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▼其中粉條(黃色)我第一次看到老闆說比米苔目軟~


我想這適合老人家吃..買了兩包回去..大家都稱讚好吃耶!!







 




    「阿婆麻糬」(米苔目對面小攤販)


  她把餡包在麻糬內捲成一長條再來切塊~


阿婆說當天一定要吃完我就沒買了~


預約專線:0930-712603





 



 


▼市場內的「芋丸」($35/1)


但我準備到網友推薦的「王記芋丸」再買~



 



 


 



市場內賣肉粽是把每一種口味都擺出來耶~



 



 



    今年閏4端午節遲到了先請大家吃一口吧!!






 



    鄭玉珍糕餅」: 鹿港鎮埔頭接23(鹿港老街內)


福圓糕和鳳眼糕~



 



 



    口味很多我買了杏仁糕和花生糕(15/一盒/70)香濃好吃!!








 



    走到天后宮在廟口的米老鼠蚵仔煎吃碗蚵仔煎($50)~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你如果不加蚵仔..想加花枝或蝦仁嘛可以喔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我最喜歡吃炒蝦猴了..但我一個人不敢點太多..借隔壁的來拍一下!!


 







 


    炒蝦猴的味道很難忘耶~~



 



 


 



    民生路上的「魷魚王」..目前就看到這攤要排隊!!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   走走看到「臭豆腐」拍一下!!



 






 



    沿路都有牛舌餅~



 



 


 



    而且是現烤的喔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   終於來到民生路50號的「王記芋丸」


這兒一個25比民族市場($35)小一點...但完全是純芋頭(市場的有加粉)


買回去用電鍋熱過後那芋頭籤都是軟的..好香!!


你也可以當場買..拿著邊走邊吃~







 


 



▼最後來到中山路71號的「阿振肉包」


包子一個20..蔥花捲一包60


肉包的內餡味道我很喜歡!!



 



 


擇日一定還要帶家人來飽嚐鹿港美食~~


感謝格友們和我一起分享鹿港之旅~~



鹿港古蹟巡禮(上)


 


鹿港古蹟巡禮(下)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