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.1.28大年初六/台中后里天馬牧場(550D)


大年初六跟隨弟弟的腳步


出發到小孩百去不厭的【台中后里天馬牧場】


10點多從南投走國道三到后里 沿路都沒塞車


孰知到了天馬牧場遊客多到不行


門票200元(100cm以下100元)我們待了3小時就出園了


弟弟說本來可以和動物們盡情的玩


今天想玩不但要排隊還只能碰一下下!!


不過園區寬闊出來走走曬曬太陽拍拍照也挺不錯滴~~





 


▼鸚鵡:各位帥哥美女  歡迎光臨~~




 


▼馬:今天吃得好撐!!




 


▼鱷魚: 老子在做日光浴別吵!




 


▼小馬: ㄟ….這個美眉怎麼有3隻腳?




 


▼羊: 趕快小睡一下待會還要上工呢~





 


▼圍這麼多人在看什麼啊?



 


▼喔~~ 一群羊駝耶~~


這些遠從澳洲來的嬌客  1/12才到牧場的喔~




 


▼到底是誰在看誰?




 


▼我這隻羊的長耳朵還不賴吧?




 


▼這是誰的手腳啊?這麼長!!




 


▼嗨!!就是我!!長臂猿~




 


▼我這隻老鹿很有看頭吧~~





 


告訴你我是300公斤、150歲的大象龜~


    我現在背上正坐著一位美眉在拍照呢~~很強壯吧!!




 


▼小傢伙就直接爬上來了~~




 


▼有時我得活動筋骨走動走動~


    不過你們得閃邊不然被我踩到會痛喔!!



 


▼園區有寬闊的牧場逛起來很舒暢~




▼還有一座美麗的天鵝湖~



牧場的動物當然不只這些只能避開人潮略拍一二


相信非春節帶孩子到此一遊一定非常愜意滴!!


( 星期三休園 )


台中后里天馬牧場 網站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