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特別 PO 一下我幫小姑買的粽子香包


給遠在異鄉的小姑聞香一下


小姑目前在德國教成人中文


過年返台時買了些紙雕類的過年小吊


送給她的那些ㄚ逗啊學生


想不到大家都愛不釋手


他們對中國文化相當崇拜滴~


所以小姑趕緊 mail 給我


請我幫她留意一些傳統節日的小飾品


適逢端午節趕緊貨比三家


終於在成功路的飾品批發店找到符合我「三不」原則的好貨嚕~


所謂三不就是→價格不能太貴、品質不能太差、體積不能太大 ~ 哈哈!


 



 


 


▼利用床頭燈來比對一下粽子香包的大小 ~ 嘟嘟好



 


 


    一共有 3 種顏色,手工細緻,花色各不同 ~ 相信ㄚ逗啊拿到一定爽歪歪!




 


 


    單買一個 20 元,我們一口氣買 30 個,一個只要 13 !!


       這樣一串就 15 個了 ~ 我會打包好等妳明年回來拿喔~ ~
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