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的女兒在我忙著張羅婆婆媽媽的母親節聚餐時


悄悄的畫了一張卡片送給我~


 



 


還送了一顆bring bring 的鑽戒喔~




 


每次收到女兒的卡片都好感動...


這三個字….總讓人感到萬分幸福、滿足 ~




 


打開卡片一張仟元鈔票滑落下來


除了幸福、滿足又增添了開心”~ 嘻!



以前我生日時女兒就常問我想要什麼?


我總是告訴她:


「妳還不會賺錢,千萬別亂花錢,等妳會賺錢時,只要給媽媽現金就好,


因為妳媽媽很龜毛,千萬別買東西給她!!


我的乖女兒還記得我的叮嚀呢 ~ 呵呵!


 








雖然短短的幾個字,我已反覆看了好幾遍~


心裡滿滿的溫暖更加能包容她最近的起床氣和考前躁鬱症了~


 




 


尤其女兒天真可愛的圖畫更是讓我愛不釋手~


想對寶貝女兒說:「妳不但是把拔心目中最乖的女兒,


               也是馬麻心目中最堅強、懂事的女兒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是我們永遠的最愛!!」


 






 ... 祝福全天下偉大的媽媽~母親節快樂 ...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