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親愛的好友們  中秋佳節  闔家愉快


希望芭瑪不要來  心情才能high起來


唉﹏偶是high不起來的啦…因為給它考不好咩﹏


不管了   有面壁思過了   就邀大家一起吃月餅囉!



糖村月餅的包裝很精緻


每年都有不同的巧思


是我的最愛







最主要是它的體積小、口味多且特殊


不再只有蛋黃酥和綠豆沙的選擇


也是公婆的最愛



▼青醬芝士麻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▼竹炭地瓜



其實它的價位對我來說算滿高的


所以每年都會先上網查詢它的優惠辦法


今年在9/12前購買  可享買21


老公說9/12太早送了吧!


我說自己人沒關係啦﹏




婆婆說那些包裝好浪費


問糖村看看可不可以不要包裝  算便宜一點


答案當然是沒有囉~




糖村除了精緻的糕點外  也有提供下午茶


這天下完課來提貨時  正好下午450


一進店裡就讓人覺得很舒服….寬敞、幽靜、親切


服務生說5點以前下午茶優惠價$140


我就這麼留下了




 



$140下午茶任選一種蛋糕和飲料





 


我選擇了一壺柚子茶搭配蛋糕


這麼優閒心很不安


臨時起意到車上拿了書本


在這舒服的空間看書到900


一舉兩得





 


這段受訓期間


感謝好友們的關心與打氣


心中存著無限的感動


有你們  就有好心情  愛你喔~





▼糖村台中向上店




糖村其它分店請點→http://www.sugar.com.tw/web/about_03_1our_sotres.html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