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100.7.27/清境


 


這兩個星期來簡直熱斃了


忙碌的工作好不容易可以喘息一下


就想趕快到山上涼快一下~


第一次選擇七月天上山也不知是否會涼快到?


果然到了清境依然艷陽高照


在風車停車場上個洗手間、拍個照   雖然有涼風徐徐


但車子仍被曬得像烤箱 想在車內打個盹都免想~


但艷陽高照的天氣卻意外帶來眼前許久不見的清晰山景


層層山巒  清晰分明  所到之處視野無限  再遠的美景都盡收眼底~~


 

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▼這次選擇畜牧步道走走 (清境農場台1410K)


 





今天看到了名符其實的畜牧步道好多綿羊~



四訪此步道這次看到的綿羊最多最壯觀了~ 視野也超美的!




 


▼對於任何動物我都近而遠之  遠遠欣賞  不敢太靠近滴~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   步道上的羊兒也吃得很起勁  



   當我拿起相機認真拍完照時



   才發現45隻羊咩咩已走到我身旁 看著我在搞什麼鬼?



   還有陸續從山坡上慢慢走過來的



   我趕緊對他們說:「乖、沒事、沒事、你們乖



   帶著怕怕的心趕快離開~ 哈哈!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   脫隊的羊咩咩~





    自拍留念~ 此時也有羊咩咩走過來關照呢~





    回首美景~


 








    優美的畜牧步道~



 


●畜牧步道位於清境農場台1410K


慢遊畜牧步道


二訪畜牧步道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