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在台中這麼久,還沒真正逛過逢甲夜市


月初聽到格友Grace提及寒假會來逛逢甲夜市


心想有朋自遠方來,怎放心讓好友獨自在逢甲夜市殺進殺出呢!


趕快向同事收集美食情報,好讓當天能帶領Grace暢遊逢甲夜市....


還好同事對逢甲夜市瞭如指掌,很快就掌握了正港的、最夯的美食攤位和路線


〈還有路線ㄟ...可見逢甲夜市有多大,比一中街大好多喔~)


1/15晚上趕緊先去走了一趟,也吃了一圈....哇~~真是超乎想像的好吃ㄟ!!


還提了大包小包外帶回去給家人吃,記得那天是寒流,我卻逛得熱呼呼滴~


 


1/24這天...


看到美麗大方的Grace,還有風度翩翩的秀京山 ~ 格友相見分外親切 ~


真的要謝謝Grace,讓我有機會踏進逢甲夜市,不然向我這種懶人,不知何時才能嚐到夜市的美食呢!!


 




 


 


Grace一家人和秀京山一家人一到,稍做寒喧後,看到擁擠的人潮,馬上兵分兩路


一邊排「茶葉蛋」〈忘了拍嚕!


一邊排「大腸包小腸」~ 要吃官芝霖的唷(逢甲路上)


 



 


 


大腸包小腸口味好多,尤其加了甜甜的薑片,口感更特別~


香腸好大一條,再加上大腸和配料,一個$40 ~ 很有飽足感滴!!




 


 


全家便利商店前的「生煎包」,也是同事推薦滴~



 


 


搶搶滾的「關東煮 」~ 最大特色是它的湯是用柴魚和香菇一起熬的,很香喔~(文華路旁)




 


 


「蒜炒花枝酥」 ~ 我和家人都愛吃,一定要買的啦!!



 


 


▼很夯的「免剝殼蝦」 ~ 剛好在蒜炒花枝旁,排得落落長,這我就不排嚕~


被烤的白蝦是現場現撈的,烤到很酥很酥,所以不用剝殼就可以直接吃下去的意思啦~



 


 


口渴了想喝杯飲料囉~


我沒有買熱門的印度拉茶,直接在文華路上買木瓜牛奶~


看到這家果汁便宜又好喝ㄟ~






 


「小A起司洋芋泥」 ~ 黃色的攤子、黃色的制服(文華路43號對面)


  秀京山指定要吃這家唷~





 


你看看!!!周末的人潮多成這樣,我的客人要打道回府了!!


ㄏㄏ~其實是大家都吃得很飽了,再看看這種誇張的陣仗,還是就此打住了!!


大家又費了一夫功夫才擠出人潮,順利抵達停車場~







一陣混亂中我們還是不忘拍照留戀滴~


非常高興能認識多才多藝的Grace秀京山


這份難得的情誼讓我格外的珍惜 ~


 


感謝Grace在大湖採摘的新鮮草莓 ~ 讓我吃在嘴裏...甜在心裡唷 ~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