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造訪「又見一炊煙」,是在一個晴朗涼爽的午後


當天純粹去拍照及欣賞它迷人的景致


由於氣候好、風景佳,沒人限制妳拍照、也沒人要求妳消費


所以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~


(我想應該是當天生意太好了,才沒人搭理我吧!!~


再次造訪「又見一炊煙」,就是和麻吉M.M來喝個下午茶囉!!


我事前跟M.M說:又見一炊煙給我的印象就是有種不一樣的寧靜


後來想想可能因為下午茶(pm2:50~5:00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的關係吧?


雖然也有人抗議為什麼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,但是我和其他人的想法一樣


不接待就不要去嘛!!新社還有好多庭園餐廳更受小孩子歡迎呢~


這次和M.M來,生意沒有上回好,服務生比客人還要多顯得更清幽


而且能如願的坐在我覺得最有fu的位置(有獨立空間的茶亭),真是太完美了~


先帶M.M到處逛了一下,也拍了一些上回沒拍到的景色


就開始享用我們的下午茶囉~~




 


2樓有個烤魚式的烤爐,這是在寒冬時為顧客帶來暖意滴~



 



 


 


▼週六、日晚上還可欣賞古箏的演奏喔~



 


▼用木炭加熱的熱水壺,很有古早味呢~



 


▼甜點下午茶(木瓜+椰果+泰國米、千層蛋糕、銀耳蓮子)


 


▼鹹點下午茶 ~ 義式夾餅



 


▼裡面有燻肉、起司、蕃茄、洋蔥、生菜



 


▼飲料可選擇茶或咖啡 ~ 我們點了一壺花茶和水果茶〈一份$250+10%〉


 


 



 


M.M上廁所時…...整個害羞~


 因為蹲式的廁所是沒有窗戶的景色多美啊~(男廁也一樣喔~




 


▼廁所的洗手台也相當別緻呢~



時間過得好快,轉眼就5點了,真的是不太夠用呢~

      也就是那份「不過癮」的感覺,讓每次來訪都特別的回味…..


      也對下一次充滿更多的期待……



  「又見一炊煙」更多風景照片...



「又見一炊煙」簡介、位置、交通、餐飲訊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