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03.15/草屯雷藏寺



台灣雷藏寺位於南投縣草屯鎮虎山山麓,寺地有十餘甲。


蓮生活佛-俗名盧勝彥當年有感於興建道場之殷切,確認草屯山腳一地是吉穴,


繼而興建雷藏寺,歷經二十年的建設,於2007年元月完工落成,每年都有海內


外的信徒至此參加法會。


 



 



▼沿草屯虎山路看到雷藏寺指示牌,再沿著懸掛印滿經文、色彩鮮豔的五色旗幟


    蜿蜒而上,一路上坡,我又要說這裡非常適合騎自行車滴!


    左邊的19龍柱慈德宮也是爬山觀景的好去處喔!




 


▼步行約20分鐘抵達雷藏寺



 


▼繼續沿著雷藏寺的後山前進,兩旁濃密的山林,景色優美寧靜~



 


▼大家好:我是今天的開心果MONEY,別看我腿短、肥胖,我跑起來誰都追不到


   的!他們說我的體力好、聰明又可愛,還說只要有我在,爬山都不累喔~




 


▼遇見到此挑戰S型陡坡路線的單車族~


    害老公也心癢癢,準備下次把單車帶過來攻它一程~



 


▼步道的終點是一座金母殿,剛好有喇嘛在靜坐!


   有這些小孩報到,我看他也不得安寧了~



 


▼金母殿前視野遼闊,微風徐徐吹來,令人心情舒暢~



 


▼四周還有綻放的杜鵑、翠綠的植物美化環境~



 


▼小孩和狗兒們在一大片草皮上盡情的玩耍~



 


▼草皮上滿是蚱蜢,小孩們捉得好高興,也觀察得很過癮,並一一放他們回歸大自然~




 


▼下山時才赫然發現來時的步道這麼陡,可是一點都不覺得喘,


    所以我相信邊爬山邊拍照真的可以遠離疲憊滴~



 


▼黃昏的景致怎麼看都迷人~


   一路下山都由這樣的fu相伴,覺得好幸福喔~


■這一趟邊走邊拍邊玩來回2小時15分,很適合親子一起來踏青~


■台灣雷藏寺: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山腳里蓮生巷100  049-2312992


  延伸分享....『愛爬山趣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