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在塔塔加沒遇見獼猴


卻在停車場解說亭旁


巧遇這隻卡哇伊的狗狗


但是牠好怕生


一直跟我玩躲貓貓


最後我發揮人類的智慧~按兵不動


哈!終於被我拍到了


但是~ 拍到又如何


對狗沒研究的我


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狗?


有點傷腦筋捏~


 


古色古香的解說亭(攝於97.12.24塔塔加停車場)


 


 ▼跟我玩躲貓貓的卡哇伊狗狗~ 尾巴好漂亮喔!(97.12.24



 


▼再看一下好美的尾巴喔!面相很像狐狸ㄝ~ 但我確定牠不是狐狸狗!


 


▼因為這才是狐狸狗~(鄰家的咪嚕 攝於97.11.02




回家後趕快詢問愛狗的姐夫


答案終於揭曉


牠就是~柴犬


我想將這隻柴犬取名為「麥米」(〝別躲〞的台語諧音)


麥米~ 很高興認識你!希望我們能很快再見面~ bye-bye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