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日本.大創百貨在台灣25家以上的分店


所售的生活用品應有盡有每樣一律39


多元化的用品讓你想得到的它都有


你想不到的它也幫你想到了~




 


▼會去逛大創百貨


   是因為女兒和同學去大創(台中大買家大里店2)買生日禮物


   女兒大讚並託我再去幫她買馬克杯


   我一去發現….還真不賴ㄟ~~


   順便看一下有沒有我百尋不著的『鞋架』


   但很失望沒有~



 


▼在偶然的機會逛台中新時代廣場時


    發現8樓也有分店


    而且比大買家大一倍




 



▼我給它很仔細的逛之後


    終於被我找到心目中的『鞋架』了


    而且比我想像的還貼心、合適


    真是太感動了~


    所以想和大家分享喔~~




 





 



▼如果家中的鞋櫃隔板太高


   可以用這款鞋架(組合式塑膠材質)來收納


   非常實用喔~~







◎日本.大創百貨網站http://www.daiso.com.tw/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