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122日台中--墾丁二日遊



 


每年到墾丁一定先到『HOT墾丁旅遊網』購買水上陸上活動票券


先在這裡買票比跟業者購票省很多呦~


 



 



HOT墾丁旅遊網 http://hotkt.com/


 











南灣/ 墾丁 雙門市:



南灣旗艦店: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462-1 (南灣天鵝湖飯店旁) 08-88825170929-040727 聯絡我們



墾丁門市: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34-1 (墾丁街-夏天旅店一樓) 08-88617100986-678677 聯絡我們



 



 


    大夥AM9:10來小灣(我們入住的福華對面)報到


     早一點來玩遊客少非常舒服的啦~




 


我們選擇三種水上活動  


每人$410  


40分鐘結束  


再回飯店休息~


姐姐不玩  負責為我們拍照~


拍完後姐姐說:我終於知道拍照的辛苦!!




 



 


    大家都上香蕉船了


這位歐巴桑就是爬不上去


老公拉也沒用


最後還是靠教練拉上來~!


 




 


其實下船時我也因為腿軟無法下船


也是靠教練扶下來~真糗~


不過都要怪教練開太快了啦!!


一開始我請他可不可以開慢一點


他居然跟我"搖頭" ~ 嚇!!


但姪子說他今年沒摔到海裡很不過癮~ 哈!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▼今年第一次玩沙灘車


回台中時經過恆春時發現


就進去問問看~


沙灘車分輕型(50 -55公斤的人騎)和重型( 55公斤以上)


輕型20分鐘$100


重型20分鐘$200 (10分鐘$100)




 


▼業者派這位老練的童工為我們在烈日下服務~


    而我就是在烈日下拍照的倫~


    而且腳下的沙燙得要命


    我都忍痛追著他們跑


    愛拍照的人真的不想錯過任何鏡頭


    更希望拍出最滿意的相片


    最後我穿的涼鞋都被燙得開花了~



 


▼女兒第一次騎不太熟


    騎到沙堆上去


    只好求救小教練移動~




 



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▼有時會被沙卡住動彈不得


    他們已經求救很多次了


    老公不忍再麻煩小教練


    自己上陣推動~


幾次折騰...老公的球鞋也被沙燙得報廢了~





 


▼後來業者才告訴我們要到靠近海邊的地方騎


    因為那邊的沙比較濕不會卡車


    真奇怪~~為什麼不早說?


    害我們浪費那麼多時間和體力!






 


 ▼海邊騎起來就順暢多了~




 





 








 



 


  ▼這張就是我最滿意的作品▼






       ~ 難忘的沙灘、碧海、藍天  咱們明年見 ~


 



墾丁--吃喝篇






墾丁-漫遊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