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九族文化村的原住民部落區中


敘述著魯凱族在原始藝術的表現非常優秀和細緻


尤其是女人的織布、男人的木雕



▼遠遠看到兩位魯凱族婦人,在青山、綠樹、花香的圍繞下,悠閒的編織著~



 


▼任憑我在旁邊一直喀嚓喀嚓,阿嬤都視若無睹,專心的編織著她得意的作品~




 


 



 


▼偶爾阿嬤會和旁邊的婦人開心的交談著,但是我都聽沒有~


  可能是在討論「這個女人到底還要拍多久??」







 


▼好想拍個正面!我用國語示意阿嬤「臉抬起來看我一下」!可惜她聽不懂國語,還是和之前一樣把我當空氣!


旁邊的婦人用母語告訴阿嬤:「#%&*◎&%#….」,阿嬤很快的就抬起頭!




 


▼一看到我是在拍照,阿嬤很俐落的將眼鏡拿下,迅速的露出可愛的笑容~


   厚!真的是太古錐了!原來阿嬤也是愛美滴~




 


▼哈哈~ 想當年….阿嬤也是這麼甜美的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